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王美兰的个人空间 https://zhongguojie.org/?43510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学习中国结考级有什么用?

热度 4已有 910 次阅读2017-7-25 12:41

      最近这几天,看到有的友问:“学习中国结考级有什么用?”。
      我想说,仅凭我的理解:传承养德、雅趣怡情、启智就业。

1、秉承传统:传承民族传统文化,是我们炎黄子孙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中国结艺博大精深,我们不能让这么精美的传统民族手工艺失传。人活一辈子总得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我们大家秉承、传承、发展民族文化,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充满正能量。
2、雅趣怡情:让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愉悦身心,享用惬意的美好时光,论坛是我们大家志同道合的精神家园!我们从骨子里就是爱好、就是喜欢中国结,一杯好茶,一根中国结的彩绳,一段动听的古筝曲。忘却匆匆的车辆和密密麻麻的高楼大厦,感受编中国结带来的快乐,使得我们的人生更加充实,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3、手艺人有饭吃:从古至今,手艺人,好生活。

    我们中国结艺网就像一个和睦的大家庭,这里的老师们乐于奉献,这里的结友们乐于分享,这里的会员们互相学习。尤其是论坛里的老师们令人尊敬,甘愿付出自己的时间精力,毫无怨言,舍小家顾大家,为了中国结的秉承、传承、发展默默的辛勤工作着。
    中国结艺网论坛考级达标审核组里的老师们,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想让参加考级的人,有更大的进步。我们的目的就是想让参加考级的人打好基础,在结艺的路上走的更好更远。在秉承、传承、发展民族优秀文化的道路上,我们一起同行。
请大家都来参加考核吧。参加考核,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就是在论坛里学习老师们的教程,在理解的基础上,编一遍中国结。凭我的亲身经历,请相信打好基础,进步会飞快的,努力,加油。


路过

辛苦
4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安安 2017-7-25 16:05
      
回复 小兰花花 2017-7-27 15:05
安安: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0 17:06 , Processed in 0.05422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