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结宴的个人空间 https://zhongguojie.org/?13455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爱上中国结

热度 7已有 1730 次阅读2012-7-3 18:06 | 中国

应该是在2010年春节前吧,为了增加节日气份,特意从超市买了**挂在客厅,现在知道是二号线编的盘长结,编得并不大好。第二年因为灰尘中国结有点变颜色了,心想要是自己会编就好。于是就上网搜中国结,当时搜的是图片,出来的是中国结图片还有是曹海梅老师的视频教程。跟着学了几个基本结,记得第一次学会编纽扣结,非常有成就感。再就是盘长结,还有不知是不是如梦还有就是胡波老师的视频教的冰花结,最早学的是用四条线编冰花,自己徒手编出这么漂亮的结饰,非常兴奋。于是就用冰花和盘长组合编了好多结饰送人,后来发现人家并不象自己一样认为这有多美,有人收了折两下放入口袋,我不停教她要保持那形状(当时不知道要定型),可人家并不听,心痛啊。现在回头想想也不能怪人家,确实是编得太差了,还强塞给人家。直到有一天无意间进入中国结艺网还有兰亭老师的空间,太兴备了,象发现了宝藏,不要讲自己创编,光现在这些特喜欢的漂亮的结饰都学不完仿不完,下半辈子有得折腾了。

路过

辛苦
2

鲜花
3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潸仪 2012-7-4 13:34
我现在光光摸索手链
回复 花间旧友 2012-7-7 21:12
自得其乐。继承传统,热爱生活,分享快乐。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6 01:00 , Processed in 0.04940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