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霸王花的个人空间 https://zhongguojie.org/?13533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空气兰

热度 15已有 4882 次阅读2012-7-1 18:17 | 空气兰植物

这是朋友送的一株很可爱的植物--空气兰。这种微型兰花叶片修长、翠绿可爱,不用浇水、不用施肥,不用泥土,只要放到空气里就能生长。它能凭借叶面上的绒毛从空气中吸收水分,所以只要有空气就能成活。它还有吸收甲醛、甲苯、苯等有害气体的作用。

空气兰品性启迪,在世上无太过的苛求,即便是默默无闻也没有丝毫的怨艾无须筛选地静谧安于属于它的那一角落终有一刻让人发现的瞬间,终有一天令人称奇的时候。

 

 

2

路过

辛苦
1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来福小皮 2012-7-2 12:49
这跟中国结有关系吗?
回复 霸王花 2012-7-2 13:13
来福小皮: 这跟中国结有关系吗?
对编结来说,凡是你认为美的东西都有可能是你编结的灵感来源。
回复 绳缘 2012-7-2 19:48
把我在网上抄来的语录在这里送给你:学做一个聪明的人:不去抱怨,不浮躁,不害怕孤单,能很好的处理寂寞,沉默却又努力,那时说不定你想要苦苦追寻的梦想,已经握在你手中了。等你已经变成更好的你,继续勇敢地追寻下去,只有你自己,总有一天,我们都能够强大到什么都无法扰乱我们内心的平和境界。
回复 霸王花 2012-7-2 20:43
绳缘: 把我在网上抄来的语录在这里送给你:学做一个聪明的人:不去抱怨,不浮躁,不害怕孤单,能很好的处理寂寞,沉默却又努力,那时说不定你想要苦苦追寻的梦想,已经握 ...
谢谢李钉老师的教导和鼓励。我一定努力去学做一个聪明的人,人呢最难的就是战胜自己。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4 04:37 , Processed in 0.03357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