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小翠竹的个人空间 https://zhongguojie.org/?14987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编QQ的感悟

已有 1151 次阅读2013-7-21 21:27

        一直觉得斜卷QQ挺可爱的,很久之前就想编个来做QQ头像。
        最近开始编了,头部快编好的时候突然发现起头的地方编错了,不拆怕编出来效果不好,拆了重编又很浪费时间,最终还是全拆了,差不多一天的时候就白白浪费了。及时检查及时发现错误并改正错误真的很重要。生活中也一样,有快速前进的时候也不要忘了回头看看,检查自己的方向是否正确,否则如果错了就会越错越远。之后编的时候,编一段我都注意看看是不是编错了,也小心了不少,错误还是会出现,但是都不很严重,拆也只要拆一小段。做事要仔细认真踏实。
        一个小小的QQ,注意的地方还不少。我觉得首先要把整个的编的过程看一遍,整体有个把握,在编的过程中才会知道要注意些什么,就像写文章要先拟个大纲。
       我总是要么总是动不了手,一开始就想马上编完,这次也一样,从昨天开始到现在,一直在编,其实心里不想这样,因为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失业在家,明天有个面试,本该好好利用这几天看看书准备下考试的,而编结不过是个业余爱好。在编的过程中心里一直在纠结,原本编结是件很快乐的事,可现在变得纠结了,心里一直在挣扎。凡事有个度,把握好度才能快乐,分清轻重。更重要的时行动,严格要求自己。
       现在已经编了三分之二了,停了下来。我想以后看到这个QQ,心里不会高兴,因为是在不该编的时候编的。
      好好安排时间,该玩的时候开心的玩,该做事的时候认真做事,行动起来!

路过

辛苦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3 23:21 , Processed in 0.03230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