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冬冬幸运草的个人空间 https://zhongguojie.org/?1579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白菜的故事

热度 23已有 2880 次阅读2011-12-19 00:24 | 故事

白菜的故事
 

         女儿的手机,挂着我编的白菜,到处招摇过市,手机放在衣服口袋里,白菜露在外面,很是抢眼好看。

周五骑车回家,路边一人,一把抓走白菜,连手机一同抢走,女儿大喊急追,此人跳上停在路边的车,扬场而去。又气又恨的女儿报案停机,折腾了很久。手机不值钱,是交话费(200元)送手机活动得来的,但女儿用惯了这部手机,也用出了感情,另外突然没了手机很不方便。

        星期一补卡、又交了240元换了一部手机回来。

        十天以后,教务处路老师来报账,问我和谁关系好。一时没明白,问是什么意思,她说有一个东西上面挂了好几个我编的小艺,只有关系好的人才能得那么多。确实有些关系好的人,我的作品几乎全都送过,后来听明白,是有人捡了东西,她顺便问我知道不知道是谁的,因为上面有我送的东西,才来问的。别人丢东西没有,我不知道,女儿的手机被抢了,却是实事。她说田老师的儿子捡了东西,让我辩认一下看能否知道是谁的。第二天,田老师来了,手里握着的东西更还没看到,却看到我熟悉的白菜、小拖鞋和老鼠,就大喊一声:我女儿的手机!

         原来我给路老师和田老师都送过白菜,田老师的儿子在开发区捡了手机,看到白菜,就认定这部手机是他爸爸同事的。

         我编的东西送了很多人,谁说好,就忍不住送一个,有的人喜欢的赞不绝口,就接着再送一个,最后送了哪些人,送的是什么自己都记不住了,也从没想过要什么回报。

       手机被抢后,真想写一篇文章:白菜惹的祸。以为劫匪也喜欢我的白菜呢。看来是我错了,劫匪把白菜和手机一起扔了,在他看来都是一样的不值钱。而女儿的手机却是因为白菜找回家的。

       而今手机的神奇回归,让我深切的体会到了这样一句话: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结艺网里的很多老师,都是无私奉献的,把很多很好的教程发上来,让我们这些新手学到了很多东西,在此,祝各位新年快乐,收获更多的开心。


路过

辛苦
20

鲜花
1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21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梦手工 2011-12-19 10:08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回复 霸王花 2011-12-19 18:20
梦手工: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同感
回复 臭臭小小 2011-12-20 08:47
中国结白菜,居然很像玉白菜,有创意
洁白,水灵,白是白,禄是翠,编的匀称,搭配合理
太棒了
回复 云沉雨落 2012-1-11 03:44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9 03:08 , Processed in 0.07323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