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云水禅心的个人空间 https://zhongguojie.org/?189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十二月卷 死去活来

热度 3已有 2407 次阅读2010-12-3 23:48 |

让一切悲伤彻底死去,新的日子应该有个新的心情。

陷入困境的你呀,请打起精神来,请相信新世纪,让新世纪的狂喜成为好运的开端。黑暗永远不会是黑暗,困境也永远不会是困境。只要在痛定思痛之时学会放弃一些旧东西,一个光辉朗朗的好前程就会向你微笑。

物换星移,好事多磨,光明不会永远光明,得意不会永远得意,我们要自信,但不要自以为是,上帝不想宠爱任何人。如果一味沉浸在过去的经验中,如果一味守在过去的思维中,上帝会随时随地抛弃你。

得意洋洋、飞腾有力的你呀,新世纪对你来说也许并不那么美,如果你不能摆脱那麻心乱智,最没有意思的虚荣心,也许你就看不到已爬到身上的小蠕虫,更谈不上及时调整和清理,也许在你未来最得意之时,那蠕虫会猛然膨胀,让你跌得措手不及和无助。

21世纪,这位一丝不挂、浑身鲜活的新生儿,桀骜不驯,毫不客气,向每个人发出严厉挑战——适者生存,不适者亡;同时它又虚怀若谷,热情涌动,向每个人发出善良之请柬——世道轮回,机遇飘香。

新世纪,充满了生机,充满了幻想,充满了变动,会生存的人将会适应它,不适应它的人将生存得越来越困惑。

生存还是死亡?新世纪说,叫你自己找答案。

(摘自北大出版社《我与世界企业巨头的对话》)


路过

辛苦
2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康汉雨 2013-6-10 10:36
呵呵,很有哲理啊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3-29 01:02 , Processed in 0.05243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