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杨琴王耀的个人空间 https://zhongguojie.org/?32273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随笔

已有 228 次阅读2018-4-17 15:47 |个人分类:日记

       这个世界最公平的就是时间,不会给任何人特殊的机会。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转眼间,我们已经认识快十一年、恋爱九年多、婚也快七年了,我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我们从最初的相知相爱、到不顾一切的走在一起、到现在的两看两相厌。最近我常常问我自己,我们怎么就过成了现在这般模样,为什么会这样,是时间消耗了对彼此的耐心,还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改变了我们。我也没有答案。
       我依旧记得当初我把结婚证晒在朋友圈的心情,虽然什么都没有,甚至连戒指都没买,但是还是让我觉得幸福。那时的我觉得,只要对我好,对我家人好,别的我什么都不在乎,所有的没有以后都会有的,别人怎么想与我没有关系,爸妈丢的面子我以后也会找回来的。相比于多数夫妻而言,有的时候你对我确实算得上好的。可是你想过没有,因为你我承受了些什么。结婚的时候,除了父母与妹妹,一个亲人都没有,生产前一个人躺在病床上啃面包,还打电话跟父母说我很好,为了不让你为难,你的双亲说话再过份也不曾闹过,每次你的姐弟要钱,有多少打多少,却也只换来一句这是我嫂子的主意吧~~~~~~我愿意忍受这些,只是因为对你有爱,不想让你为难。你评什么一次又一次对我吼对我大叫,让我一次又一次受委屈,对你的爱终究还是敌不泪水的冲洗。我的反应亦从最初的非常难过变成现在的波澜不惊。
        有句话说得对,我爱你时,你说什么是什么,不爱你时,你说你算什么。你觉得现在的你对于我来说算什么,这句话同样送给自己,现在的我对于你来说算什么。

路过

辛苦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6 06:48 , Processed in 0.03935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