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周平的个人空间 https://zhongguojie.org/?327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我想象中的荷塘景色终于完工了

热度 17已有 2861 次阅读2011-1-26 20:49

我想象中的就是上面有荷花,荷叶。花要有两朵,还要有花骨朵,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所以还要有蜻蜓啊!那么水下还要有小金鱼在欢快的游弋,想做的事情那就一定要做,看看还是先编小金鱼吧,编完了我没给粘眼睛,这下谁也拿不走了,接着编荷花,好费线啊,看到那么多线头好心疼啊,还好花瓣编好了,铁丝没有,老爸老妈给我去买没买到,回来老妈也不知道在哪找的,一根不到10CM有小铁丝不知道有多少道弯,哎,没办法,用了我的绝活,门把手来回带就直了,老爸舍不得我自己弄就给我弄了,可下子组成了一朵花,老爸把花放到我家的真花上, 来人还以为我家的花开了呢,接着编,花编完了,还要有叶子啊,傻眼了,能做叶子的线好少,只挂了两条线,线就没多少了,看来是不够了,行啊,编吧,编出来不好看,自己都不满意,用布做叶子吧,于是就剪了一片叶子,铁丝圈怎么办呢,还要找老爸,老爸一会就给我弄好了,接头都不管,说是哄我玩,哎,自己弄吧,硬是把一个圆形弯成了现在的样子,插上荷花荷叶,粘上小鱼,还没蜻蜓啊,又编了一只小蜻蜓粘上去了,我问朋友起个什么名字,朋友说叫夏雨荷塘吧!OK了所有的工具让我摆了一桌子,老妈帮我收拾,好累啊。可是看着好开心,就是没线了,不然荷叶编出来也一定会很好看了,将就吧,我又不能单单为两小扎线再邮一回,累了,睡觉!!!

路过

辛苦
9

鲜花
7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人到中年 2011-1-27 08:01
風風火火的編出來, 還充滿家人的溫暖!
回复 结儿婆婆 2011-1-27 12:14
做东西没有铁丝我有下面的选择:1·细的可选丝网花用的彩丝,略粗的可选花杆。都有不同规格。2·到五金店买。3·求助亲朋好友,撒大网。身边有这样的朋友最好。4·平时注意收藏。各有利弊。
回复 杨文艺 2011-1-27 13:04
真为你感到开心,老爸老妈也乐在其中了,生活何其乐融融,每一天都在开开心心的过,有了中国结的陪伴,我们在辛苦之后,见到的是一片生机昂然的夏日荷塘美景,谢谢你。
回复 创意人生 2011-4-3 19:29
姐姐,辛苦了,看你那么累,有些心疼了,注意休息呀!当然累归累收获还是蛮多的吧,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嘛,叫什么来着:大家动手齐力断筋,你也乐在其中吧!爱你,妹妹!
回复 凝凝 2011-4-3 19:45
就你心疼姐啊,我也是啊,姐的作品我早就看过也储存了,那时好笨都不知道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7 07:27 , Processed in 0.03458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