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手心有爱的个人空间 https://zhongguojie.org/?378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转载:慈善点击--相当于每月捐款3000多元(至诚推荐)作者:依尘大鹏

热度 9已有 1777 次阅读2010-11-20 21:21 |

原文地址:慈善点击--相当于每月捐款3000(至诚推荐)作者:依尘大鹏

每次点击会有企业捐款到中华慈善会,一个月您能为慈善捐助3000元。

一个能迅速改变自己命运的好方法——财布施,每天点击每天行善自己的命运也随之改变。


如果您很想做善事,帮助有需要的人,但又没有很多钱能够做;如果您很想多做功德迅速改变自己的命运,但没有很大的力量做到,只要动动您的手指可以做到,每天花很少的时间点击慈善点击,就有很多企业捐款到慈善机构。


慈善点击是几年前在国内外兴起的一项公益活动。中国的慈善点击,点击的人太少了,很多人都还不知道或就算知道没有坚持做下去,我们中国人那么多,我们每天只要每天抽一点时间去点击,沙子也能堆成山丘!


对中华慈善国际互联网救助中心有重要贡献的企业、和救助中心达成协议进行捐赠的企业以及对中华慈善国际互联网救助中心上弱势群将体、求助者进行过救助的企业,我们都将其善款算作点击积分,一元一个点击积分,供大家点击浏览,您点击我捐赠。您每点击一次,相对应的企业将通过救助中心代表您捐助一元钱。每个独立的计算机IP地址一天内只能点击一个企业标志(logo)三次,多次点击将视为无效。


中华慈善国际互联网救助中心携手慈善企业感谢您的善举!——发菩提心的朋友,您每天2分钟的点击便可捐助114元,一年365天便可捐助4161十元,告诉10位朋友,一年便可筹集善款4161百元,广为人说,转载此文——功德无量!



网址:

     
http://www.goosand.com/CSDJ/CSDJ.aspx

   每天可以点击3次的--中华慈善国际互联网救助中心



路过

辛苦
5

鲜花
2

握手
1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大漠过客 2010-11-23 14:20
那就为慈善做点微薄的贡献吧!
回复 周平 2011-1-19 09:27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9 11:30 , Processed in 0.03428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