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王美兰的个人空间 https://zhongguojie.org/?43510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注册会员一年有感

热度 9已有 1116 次阅读2015-1-24 00:08 | 在我的房间, 一个角落, 我坐在哪里, 中国结艺博大精深, 我的心在这里停泊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一年前,我在中国艺网注册成为一名会员。从那以后,在我的房间,一个角落,有了很多漂亮的绳子。多少个日日夜夜,我坐在哪里,与绳子一起伴着时间溜过。时间匆匆,编结的日子很快乐。我深深的爱上了中国结,中国结艺博大精深,让我惊心动魄。每当我拿起绳子,我就会含情脉脉。时间在我的手里慢慢滑落,我的心在这里停泊,我有目标,我有梦想,我要努力,我要拼搏……,我要看的更远、飞的更高。于是,我有了很多的惊喜,很多的收获。这一年,我获得了初级、中级、高级勋章,我欣喜若狂,我是快乐的逐梦人。

一年来,网站里的老师们,结友们与我相伴。结艺路上,有老师们在前方领路、帮助,有结友们的鼓励,我翻过一道山,又越过一道岭,我克服困难,不怕脚下路途坎坷,阳光灿灿,天蔚蓝,我喜欢沿途美景。无论是欣喜、欢笑,还是眼泪、痛苦,我都珍惜,我享受这过程,我要奋进、向前。我心里有难忘的故事,我梦里有成长的路。谢谢老师们,谢谢结友们。您们的友爱,让我倍受鼓舞,让我心里倍感温暖。友爱圈住我们大家包围着我们大家,把我们凝聚在中国结艺网里,我珍惜友爱。虽然,我与您们远隔天涯,但是,心近在咫尺。友爱是冬日的暖阳,哈尔滨的冬天气温低,我没有感到寒冷,因为有您们在我身边,低头沉思,回头看看,感慨万千……

编结会是我一辈子的事情,中国结需要我们大家来秉承、传承。我愿与您们友好相处一直陪伴着……一直陪伴,将中国结发扬光大,携手并肩,努力前行。

老师们,结友们,有了您们,才有我今天的进步和成绩。真诚的说一声,谢谢老师们,谢谢结友们。


路过

辛苦
7

鲜花
1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塔顶的猫 2015-1-24 09:08
携手同行!
回复 小兰花花 2015-1-24 09:16
塔顶的猫: 携手同行!
谢谢好友,“携手同行!”拉手,感动,飙泪。
回复 可可欣欣爱 2015-1-25 12:28
美兰老师加油!我支持你!
回复 小兰花花 2015-1-25 14:04
谢谢好友鼓励,我们一起好好学习编结,一起努力、加油。谢谢支持。高兴、感动、拥抱。还是叫我小兰花花吧。
回复 开新宝贝 2015-1-25 21:06
结艺网因为有你,也变得多姿多彩
回复 小兰花花 2015-1-25 23:37
开新宝贝: 结艺网因为有你,也变得多姿多彩
谢谢宝贝,中国结艺网的创立,我觉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情,我们来自祖国的各地,中国结艺网把我们紧紧地团结在一起,结艺网因为有老师们、有您、有我、有大家,才能变得繁荣兴旺、丰富多彩,我们都希望我们的中国结艺网,越办越好。       
回复 红尘伊人 2018-1-27 11:30
看了您的日志,我竟然感动的哭了,原来我们离的那么近!在这里,如您所说,我找到了心栖息的地方。忽然想到一句诗: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在结艺的路上,有欢笑、有欣喜、有难过、有眼泪,一个爱孩子的老师一定是个好老师,我要好好珍惜享受这个过程,谢谢你!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8 22:44 , Processed in 0.03598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