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五月雪的个人空间 https://zhongguojie.org/?8019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冰花如意

热度 6已有 3767 次阅读2011-5-29 15:28 |

    看到论坛中许多友在学冰花结,也很想试一试!昨晚浪费了“数不到三"结友的不少时间,想学2*2冰花结,结果他问我会编四线冰花吗?我回答:不会,只会编单个的顺时针冰花。他给我讲了一些编冰花的技巧,如何看胡波老师的简图。让我一定要学会四线冰花,按照胡波老师冰花结学习进程一步步来!在此要谢谢”数不到三“结友的讲解。不过我一看到胡波老师那些红绿蓝粉的图就发晕,好在胡波老师同时配有徒手编结图,这就好看多了。顺时针、逆时针、直挂式,要记的东西太多了!在看如梦老师顺时针冰花结视频教程时,如梦老师总结了几个非常易记的技巧:打死扣,穿肩膀,找中心点!在看她的主线冰花视频时,看到如梦老师翻一个面就可以只用编顺时针冰花的方法来完成主线冰花的编结。只会编顺时针单个冰花的我,就决定用她这一招试一试,还真管用,冰花如意顺利编出来了!如何抽线? 昨天雨亦奇结友的贴子--四耳冰花结抽线图--教程真是雪中送炭,好一个”斜、上、斜---雪上雪“,让抽线变得十分容易。在此要特别感谢胡波老师的徒手教程、如梦老师的视频教程、数不到三和雨亦奇结友的编结经验!

根据”数不到三“结友建议,重新调线后的如意冰花


路过

辛苦
5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数不到三 2011-5-29 15:40
进步挺快的,可以再把整个结体抽紧点,冰花结抽线刚开始是不大容易,等练习多了,就是可以凭感觉都可以知道要抽那根,这可不是夸张!
回复 五月雪 2011-5-29 15:43
数不到三: 进步挺快的,可以再把整个结体抽紧点,冰花结抽线刚开始是不大容易,等练习多了,就是可以凭感觉都可以知道要抽那根,这可不是夸张!
好的,数不到三!多谢啦!
回复 数不到三 2011-5-29 19:58
五月雪: 好的,数不到三!多谢啦!
我以前编了一个,但是我现在找不到了,好像我抽得还要紧点,你试着抽到外面的耳翼都碰到一起看看!
回复 五月雪 2011-5-29 20:06
数不到三: 我以前编了一个,但是我现在找不到了,好像我抽得还要紧点,你试着抽到外面的耳翼都碰到一起看看!
好的!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3-29 04:48 , Processed in 0.08675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